1. 首頁
  2. Portfolio

房型介紹

GUESTROOM

烏布溫泉套房

輕柔薄紗的床幔綴上綠意盎然,樸石砌築的舒適湯池,具南洋意象的椰枝用品、陶瓷器皿、畫作、雕刻等陳設,讓空間氛圍倍增悠然!
基本容客量為二人,擁有個別獨立的湯池;有面山的秀麗景緻隨四季變化,還有面街的泉煙裊裊景色引人入勝。

More
庫塔溫泉套房

東西式合併的新概念套房,基本容客量為四人,一大床與榻榻米空間,擁有個別獨立的湯池。

More
卡曼溫泉套房

附有露天風呂,為南洋風套房,獨特之處在於它擁有室內與戶外兩座樸石打造的湯池,基本容客量為四人;於此更能遠眺群山、領略安寧的悠境。

More
沐舍蜜月套房

為了迎接新人的到來,特別準備精緻的蜜月套房來招待新婚夫婦調奢華的南洋風情與簡潔自然交融,在此可褪去所有羈絆,隨心享受自在甜蜜的悠閒時光,讓甜蜜的新人能在此渡過美好的一晚。

More
沐舍Villa套房

附有露天風呂為南洋風套房,獨特的地熱板特別在於它擁有室內與戶外兩座樸石打造的湯呂,基本容客量為五人;於此更能遠眺群山、領略安寧的悠境。

More
選單